HTTP 401.2

每天都在睡不醒怎么办啊

Feeling【逃生同人-M/W】

原作:OUTLAST/逃生(Video game)
配对:(Wal!)Miles Upshur/Waylon Park
授权:(顶上锅盖×1)...没有
警告:精神问题、轻微血腥/性、轻松
原文地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4236261


译者:
15年的文,官漫还没出来的时间段。
没什么要说的主要就是向Park夫妻跪键盘并且一跪不起。纯粹出于个人恶趣味选了这篇,提前为可能的·辣眼睛向你道歉。表示自己文学素养也不算高只能挣扎到这个地步,好像把原文的上下连续性给翻没了...
最后,520快乐,希望各位吃的配对新的一年都能有更多粮!耶!(……)




Miles知道自己理应感觉到什么;
感激某种圣洁的力量将他带回这个世界,某种机械的力量、甚至是某种魔法,或者只不过是依旧在他体内存留的生物。 令人内疚的是他双手和双脚上都溅着血,不论是自己的亦或他人的。他的灵魂被玷污至褪色,光线的昏沉黯淡、另一个魂灵的闪回还有枪响,都在他闭上双眼时蜂拥而至。这类被迫接受的天赋在夜间悄悄苏醒过来,像随着月亮攀升而来的夜幕,笼罩吞噬下他自认的罪行、被单下的烟卷还有藏进袖子的烟叶,虚无里亮起没有温度的渺小星火摇曳不定。

但他没有任何感受。

Waylon知道自己理应感觉到什么;
感激他的孩子们还有一个仍旧努力呼吸、有血有肉的父亲。令人内疚的是那两个可怜孩子的父亲迟早会被忘却,就像打水漂的石子最终沉入时间长河,就像通往阁楼的楼梯上被放置许久的上锁盒子,本就漆着如黑墨色又被厚重的灰尘覆盖。唯一被给予的奇迹是他仍未断绝的心跳,震得耳膜发疼的雷电轰鸣逐渐远去,闪电集中劈落在蛛网中央和暴风云雨中,透过铅灰色的乌云劈开了黑暗,精准地锁定落在胸膛上,击碎他脑海里所有的理性和镇静。

但他没有任何感受。

Miles把Waylon狠狠操进被褥里,忙碌于舔吻过他颈侧的线条并且一点点拆吞入腹。蠕虫将桃子表面侵蚀得坑坑洼洼,时间抛弃他们兀自向前,直到连真菌都开始在腐烂的水果上蔓延开去。这是他唯一能察觉到的,当他用已被子弹射穿的肺部艰难呼吸时,当他顶着乱发用一双已经了无生气的眼睛俯视着Waylon时,这是他唯一能感觉到的。

Waylon感觉到双腿间被Miles顶住的地方,五点的余晖将沙发上的外套的剪影投射在地面上;他回到了那个和Miles一起躺在床上却对Lisa撒谎的清晨。这是他唯一能察觉到的,当他停止服用药片后甚至看到了不存在于光谱中的色彩,当他不再进食、减缓呼吸甚至游离于意识之外时,这亦是他唯一能感觉到的。

Miles亲吻得很坚定,书写时更是如此。原子笔尖落于他立足坚守的地方、正中在每句话的要点上,思索时皱起的双眉是上满弦的弯弓,笔尖流出的言语是手中利剑的白刃。

Waylon啜泣得很严重,呕吐时也是那样。叹息声沉重得让肺部抽痛,随着每一次步伐的移动,都让他觉得肺部在被海浪淹没,砂纸般粗糙的舌头舔抵上他的伤口,舌根泛起股咸味但他觉得那不是海水。

Miles的牙齿咬进了肉里,血滴从伤口里滋出滴落并留下痕迹。后背上缀着些雀斑,脊椎处因拉扯而向外敞开着,有韧性的关节因磨损而开裂, 肉体上残留着太多被子弹射穿的血洞和脏污的指纹。Waylon帮他清洁掉凝结的血块,Warlrider在享受以他为主菜的盛宴。

Waylon深陷在床里四肢大开,接合处不知被谁粗暴撕扯开,被打碎重又被缝合,在煮沸的滚水中沉浮不定,维持在悬崖落差的意识边缘附着一张不会有人去动手填写的空白医嘱,他瞥视到手旁的那几杯水。Miles在负责照料他,Walrider在一旁哼唱令人不安的摇篮曲。

他们都知道自己理应感觉到什么,但唯一能被察觉到的只是他们还滞留在巨山,在将马尼拉麻制的文件夹分类、在试着向外披露任何能搜寻的信息,还有 那种无能为力的虚弱感;空虚是能将人逼疯的东西,但也能在同类的陪伴下逐渐驱散并遗忘。Miles知道自己本有义务告诉Waylon那封正躺在他邮箱里安静等待的离婚协议,作为那个已经逝去的魂灵,又是眼下唯一存在的噩梦。

但是他不想。他不能。

评论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