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 401.2

每天都在睡不醒怎么办啊

【银翼/底特律】不知道干什么的超短打

沙尘暴从未真正从城区散去过,橙红的光照得分不清是日出还是日落。他能做的只是顶着扑面而来的沙土前行,万幸他不是人类,不然怕是早被呛得要死要活。
枯树下立着具人形,刘海被狂风吹得很是凌乱,身上先前几代的仿生人制服也被风吹得皱起――但是那人没有。风再狂对他而言也没有任何影响,任何正常生物体会有的应激反应,笔直地站在那像是钉在原地的松。
自己这一路下来当然远比对方狼狈。生物和程序产物,后者受现实外物的影响要相对小得多。他走近了,花了些时间还是终究抵达树下,先前只能瞥清身影的那人指间转着枚硬币,扫描下来只能得出这已经不是现下通用货币了。
纯粹的程序产物比我们的好警官矮上一点,它微扬起下颚随即递出的笑也没被狂风打扰,声线是同样的异常清晰似乎盖过风声,但他没想接话答应。
――“Afternoon Officer K,I'm Conner.”

安利尝一口不?吃的话大不了给你粮么,有什么大不了的(。)银翼生物基因产物K x 底特律程序产物Conner,两个仿生人并肩寻找真实这个命题多深刻(?)呀
银翼2049的主题曲顺带安利,《Almost human》,请。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