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 401.2

每天都在睡不醒怎么办啊

非战意宣告(AWCY?)


      首先但并非必须,至基金会中国分部的各位――农历意义上的新年快乐!

      我不确定我个人是否有这个权利来用“我们”(We)去代表中国地区零散分部的艺术家们去执笔,但是我总觉得该有些什么。我们承认团体的边缘化但是存在感缺失真的不让人好受damn,因为我们想这也代表着AWCY?存在的初衷并未被人在意。但请分清,这个初衷不仅仅只是“Cool”或者那些能让我们变“Cool”的事,有一定数量的Type Blue(魔法师)甚至是Grey(死后复苏者)和Red(再生者)能让我们创造、控制异常或者是行为艺术来表达我们的想法和意图(我们知道你们用了GOC的代称来分辨,那我们暂且也这样好了)。也许一部分我们所创造的异常在你们看来只是些无害的小打小闹,但希望你们还记得“锕迦奈的曲碟”、“浮空之城”,或者你们听说过Ruiz么?我喜欢那个差点逼迫Nobody自我了断的疯子。

      简而言之言儿总之――我们为你们带来了一份礼物。

      正如上文说得那样,如果有必要,我们甚至不用很多人聚集行动,我们只需要部分团体出些力就能给你们带来不小的麻烦――拜托我大概能猜测你们在想什么,不不不,死亡不是我们唯一亦或必须的形式,这可以表达我们的部分所想但也有不小的几率让别人觉得我们是疯子或者中二病,这就又一次和我们致力的目标背道而行了。

      想想看我们还能做什么呢――啊哈我得好好想想,在the Critic(批评家)死后我们处在中国的其实有段时间没搞那么大的事了。

      在国人下一次探索火星时在上面放几只随着辐射改变颜色的纸飞机?把故宫的地面和天花板改成次元镜,让游人一站上去就开始无限自由落体?或是略微血腥点wow――“尖叫的活人混凝土球”?“自食审判”?

      或者!带些具体目标。057(这里没有鲨鱼)和CN-985(考试鲨)的洽谈;把CN-016(水没世界)窃走作为游泳池开放;^&|]+~&|<>

      不过有一点值得相告,我们并不是同一战线,但相信你们应该也发现你们没法像打击GOC和图书馆那样打击我们,极高的灵活性和分散度就是我们依旧保持活力的原因因此――我们并无意进一步树敌。

      Site 13、51、103、271――我们将献以我们所能给的最庄丽的艺术演出,以我们作为艺术家的尊严,你们将见证异常与生命相交的最伟大的奇迹。

















      表演将开始于你们落败之时。
















      不要相信上面给出的site编号,其实它们无用。



      或者谁又知道呢。












Are
                                        We
Cool
                                        Yet
?
                                        ;)


















      没什么意义的瞎唠嗑。继Konny之后成功避开GOC混分蛇之手等等……直接迷上艺术家们。
      中文基金会Wiki上AWCY的习惯文档真的觉得不多,超喜欢The Coolest War.
      我爱艺术家们:p

评论(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